锦年入梦

雪融寂寂,春入庭院

【野神】高考作文跑题式小段子

·为了避免惨案我全都写(不是x
·非常有毒请谨慎食用
全国卷Ⅰ(写给未来2035年的那个他)
        “2018年的神谷桑你好,我是来自2035年的小野大辅,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休息日在家里的沙发上睡了个午觉醒来,看见面前坐了个小野的神谷觉得如果不是自己醒来的方式不对就是小野把自己当成了傻子耍着玩。
        “哇,2035年的小野桑竟然一点都没变老呢。”神谷揉了揉眼睛,以一种毫无起伏的棒读语气这么说道。
       “那是因为科技进步了。”不过十几年哪能进步如此神速,神谷腹诽,却装作信了小野的胡扯。
       “那,2035年的小野桑,请问我家娘桑还好吗?”“娘桑变成机器猫了呢!”
        神谷一把捞起一旁路过的蓝灰色猫咪抱在怀里,一边笑着揉了揉娘桑一边软着声音说道:“娘桑好厉害啊,变成机器猫了呢!”
       而后,神谷像是故意一般把身边的亲友问了个遍,得到的回答全都是“变成机器人了哦。”一时让神谷哭笑不得。
       而看着小野依旧期待的神情,神谷定了定心神这才问道:“那么未来的我们呢?”
       “我们……”小野坐到神谷身边,从身后把人抱了个满怀,温热的吐息喷洒在神谷的颈侧,“我们依旧属于彼此。”

全国卷Ⅱ(战斗机的防护)
     【“神谷桑,我把我的弱点,我的要害,我最致命的地方送到了你的手里,你怎么反而退缩了呢?”
       小野握着神谷的手,尖锐的刀尖直抵着自己的心口,面上的笑容扭曲近乎疯狂。
       “小野君……我,我做不……”
       话音未落,神谷便听到了刀尖没入肉体的声音,不同于那些平日里不致命的伤口,刺入了心口的利器,带走的是小野的生命。】
       “小野君你在看什么?”
       “我们俩的狗血虐文。”

全国卷Ⅲ(标语)
       “地球只有一个,但欧派有两个!”
       小野看着突然犯了中二的神谷,故作苦恼地说:“神谷桑,可是我没有大欧派怎么办?”
       “大欧派蕴藏着梦想,小欧派也蕴藏着梦想。”神谷拍了拍小野的胸口非常『大度』地这么说道。
       “那作为没有巨乳的弥补,巨X行吗?”
       小野笑得一脸无害地凑近了神谷,以下内容不予显示。
【玩个梗,我tm在写啥?!】

北京卷(绿水青山)
       仁淀川的水清澈透亮,映着一旁的山石格外赏心悦目,神谷站在水边,感受着少有的自然风光。
       而身后小野的视线却落在神谷的身上再也移不开去,无论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
【突然唱了起来x

天津卷(器)
       把曾经器大活烂的青涩小野调教得器大活好让神谷骄傲了好一阵子。
【上次那辆黑车的设定x

上海卷(谈被需要的心态)
        被需要的心情总是互相的。
        在其他节目总能独当一面的小野回到属于他们俩的广播节目时,总会弄出些差错来,然后『心安理得』地接受神谷的善后,笑得一脸得意。
        而私底下的神谷也会变得不那么『可靠』,孩子似的向自己的恋人讨要一份宠爱。

江苏卷(语言)
       工作时的神谷能够把话说得很漂亮,像是点满了语言交际的技能点。可在面对小野时,所有的说话技巧似乎都失了效,心里的话在喉间千回百转待说出口却再不是想表达的那个意思。
        而小野总是乐于『曲解』神谷话里的意思,想来最想得到余村和明的能力的人怕是小野本人吧。

浙江卷(浙江精神)
        对不起我做不到_(:з)∠)_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