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年入梦

雪融寂寂,春入庭院

【野神】痣(简单粗暴的标题)

·585话广播梗(官方逼死同人了解一下)
·一发无意义的日常,仿佛到了瓶颈期
·渣文笔极其ooc,随意食用吧
       昏暗的客厅,唯一的光源是那个正在播放着影片的电视,阴沉沉的声音和屏幕上突然窜出的鬼影无一不在渲染着恐怖的气氛。空调的凉风让身上因行走闷出的汗瞬间变得冰凉,贴在颈边和后背的汗珠激得小野不由得一哆嗦。
       “神谷桑,大晚上的怎么不开灯啊,还有空调的温度调得太低了,会着凉的。”回到家的小野看见此情此景,“啪”一声打开了电灯,而后拿过空调的遥控器把温度往上调了几度。明亮的灯光下,小野这才看见了神谷双手抱膝窝在沙发上的模样,“这样看恐怖片才比较有氛围嘛。”
       “所以还穿上了我的十四松帽衫?”小野意味深长地说道。
       “因为它暖和不行吗!烦死了你,还不快去洗澡!”像是娘桑被踩中了尾巴一样,神谷突然打开了蹭得累开关,把帽衫往头上一罩,意图隔去小野的视线。
        “好,知道啦。”没有错过神谷突然连耳尖都泛了红的模样,小野乖巧地应了一声,拿上了衣物便往浴室走,心下却在盘算着什么。
        听着浴室的水声,神谷也没什么心思继续看老旧的恐怖片了,却并没有关上电视,而是把那些阴森的音效当了背景音乐。穿在身上的这件帽衫不那么合身,很明显大了一号,袖子盖住了手背,倒真是像了十四松的模样。
       神谷的手努力从过长的袖中伸出,纤细修长的手指攥住了袖口,遮住了无意间被画上衣服的黑色笔迹。这件帽衫被小野带回家之后就一直当了家居服穿着,或许是小野在台本上做笔记的时候不小心画上的吧,总是这么冒失,神谷这么想着无奈地笑了笑。
        不过一会儿,浴室里没了声响,神谷的身边很快凑上了还带着水汽的身形。小野伸了双手从身侧环住了神谷,并把头枕在了神谷肩上,毛绒绒的发丝蹭在脸颊上,让神谷觉得有些痒痒的。
        “神谷桑,这个恐怖片好看吗,讲的是什么啊。”似乎不再执着于神谷穿着的那件十四松帽衫,小野瞟了一眼屏幕上暗沉沉的鬼影随口问道。
        而神谷闻言,似乎也在暗自庆幸小野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便颇有些兴奋地讲起了电影的剧情。神谷的声音清亮,滔滔不绝地讲述着奇异的故事的模样落在小野的眼中是那样的耀眼。小野安静地听着,伸手拨下罩在神谷头顶的帽衫,好似漫不经心一般梳理着略有些凌乱的发丝。
       “早知道这部电影的气氛营造地这么好,我就不这么费心思了。”小野知道神谷指的是他特意关上了灯还调低了空调的温度的事。看着神谷把手往过长的衣袖里缩了缩,又紧了紧衣领像是在寻求一份安全感的模样,笑得有些无奈更是起了些调侃的心思。
        “穿着我的衣服可以给神谷桑安全感吗,我好开心。”小野的直球总是突如其来猝不及防,就该意识到这个隐S的混蛋不会轻易放过自己。两件不同尺码的十四松卫衣其实两人那天都带回了家,只是小一些的那件却完全受了『冷落』,神谷似乎非常热衷于穿上属于小野的那件。
        神谷的脸立刻红到了耳朵尖,小野放低了的声音总是让他招架不住。因为忙碌两人也有些日子没有好好像这样,感受属于二人的空间了,神谷也意外地没有口是心非地反驳几句,反而转过身来面对着小野把他扑在了沙发上。
       “是啊,就是你这个handsome的笨蛋可以让大叔我这么安心。”神谷这么说着,往小野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努力从衣袖中伸出一根细长的手指戳在小野软乎乎的脸颊上。小野收紧了揽在神谷腰间的手让两人贴得更近了些,连轴转的工作之后能和恋人窝在一处对他来说是再好不过了。
        “小野君的身上真的长了很多痣诶,的确很性感。”神谷小声地嘟囔着,而后软软的唇瓣凑近了靠近小野耳根的那处肌肤,很快地轻啄了几下,好整以暇地看着小野尚未反应过来的呆愣模样。“不过……”神谷的手伸进小野的衣服里,“这些地方也长了痣,别人都看不见。”纤长的手指划过,有意地画着圈,神谷的语气中竟带了几分狡黠的得意。
       “神谷桑……”小野有些无奈地捉住了神谷在自己身上乱摸的手,而后一个轻轻柔柔的吻落在神谷的眉下,那里有一颗小痣,让此时的神谷平添了些风情。“让神谷桑还有余力来观察我身上的痣,看来是我平时还不够努力。”
       对上的视线里升起了几分渴求,“明天是休息日……”所有的话语溶在了一个热切的亲吻当中,夜还长着。
(那什么,鬼片还在放着呢x

后记:
拉灯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就一篇无意义的日常也卡了几天,以及接下来准备考研,大概是要进入低产期了_(:з)∠)_

评论(3)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