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年入梦

雪融寂寂,春入庭院

【野神】野良Cx野良D

·又是非常短小的一篇_(:з)∠)_
·渣文笔极其ooc,随便看看希望食用愉快吧 ​​​

        清晨,hiroC在一颗大树边醒来,懒洋洋地站起身,脚下铺着的落叶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声响。和煦的阳光合着渐凉的秋风抚过蓬松的皮毛,hiroC大大地伸了个懒腰,轻叹道:“天气真好啊,找onoD一起散步去吧。”
       这么想着,hiroC便往平日里onoD常去的地方走去,而这时,远远地跑来了一个明黄色的身影。“hiroC早上好!”开朗元气的声音让那身亮黄色的皮毛显得更加明媚,“我带了食物来,咱们一起吃吧!”onoD嘴里叼着的小包裹早在它开口打招呼的时候就散开了,各类杂七杂八的食物便滚了出来,也不知道onoD是怎么把它们打包起来的。
        往onoD身上蹭了蹭以示亲近,hiroC自信满满地说道:“明天起就该轮到我去找食物了,你明天可以多睡会儿。”onoD晃了晃尾巴,勾住了hiroC的,颇有些失落地说:“可是我还是比较想照顾hiroC嘛。”尾巴被这样有些小心翼翼地勾住,让hiroC心中不由得溢满了温情,但仍是坚持道:“不要小瞧我哦,再怎么说我也是野狼啊!”说着龇着牙做出了超凶的表情。
       onoD听罢,很是无奈地叹了口气说道:“上次hiroC也是这么说着出去了,然后被吓得像个皮皮虾。”迅速按住了hiroC听到这话准备扑过来厮打自己的爪子,onoD继续扎心道:“以及,hiroC咱们不是野狼。”
       “onoD你……还是这么认为的?咱们是什么?”由于体型和力量的差别被按在地上扑腾的hiroC此时终于从onoD的爪子下挣脱出来,眼神复杂地看着他。
        “当然是金毛啊!”onoD理直气壮地回答道,尾巴摇成了一朵花。“虽然hiroC把皮毛染成了灰色,但不能否认我们是金毛的事实嘛。”“明明是onoD把皮毛染成了金黄色吧,一直在否认事实的是你吧!”hiroC不甘示弱地说道。
       两只……嗯,未达成一致的生物互不相让地对峙了一会儿仍是相持不下,最后很是默契地一起闭了嘴,心道:“这傻子的幻想症还是没好,唉,愁死人了。”而后各自给予了对方一个『虽然你傻但我还是依然爱你的眼神』默默解决着地上的食物。
       吃过东西,onoD便把自己瘫在阳光下晒肚皮,甚至还想拉着hiroC一起,结果被一脚踹了起来。只见hiroC站在一个看不出原样的小石台子上,俨然一副占山为王的模样,而后像是中二病发的一般说道:“onoD!咱们去征服这片丛林吧,这里就是第一步!”
       秋日的阳光照在hiroC灰色的皮毛上,仿佛笼上了一层暖融融的光,onoD的眼中便只剩了这个属于他的意气风发的小国王。但是欣赏归欣赏,该扎的心还是照扎不误。onoD跳上台子,表情诚恳地说道:“hiroC大人,您脚下的台子应该是人工制造的,所以这里不是什么丛林,而是个荒废的园子。”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hiroC轻轻盈盈地跳下石台子,沉默了片刻最后还是说了句:“onoD跟上!”便一马当先地往前走去。看着hiroC的背影,onoD便跟在了身后,心道:“别看我家hiroC现在这样似乎非常勇敢无畏的样子,过会儿肯定得往回跑。”
       像是知晓了onoD的心里话一般,一阵风吹过,枯黄的树叶交错发出了些奇怪的声响,同时一个不明物体擦着hiroC的耳朵落在了地上,惊得hiroC瞬间炸了毛。“onoD!onoD!救我!我们是不是跑进了别的野狼的领地啊!怎么有东西袭击我!”凄厉的叫声可谓绕梁三日不绝,嗯?你说露天的没有梁可以绕?无所谓啦。而后就这样hiroC回头几步窜回了onoD身边。
        赶忙舔了舔hiroC炸开的毛以示安抚,onoD暗自庆幸计划通,“那hiroC就好好地跟着我走吧,我会保护你的!”说着便领着hiroC往前走,那神情活像是来巡视领地的。
        走了许久,满目荒草,树木,还有不少被野草破开了的石头墩子。不得不说这座荒废的园子还真大,想来这里曾经定是个非常漂亮的属于富人家的花园吧。
        hiroC跟在onoD身边一刻不离,小心地打量着四周,就在继续走了一段路之后,眼前的景色变了。草地和树木有了人工修剪的痕迹,不远处还有着一个正在工作中的喷泉。hiroC不免有些惊奇地看着这一切,也终于相信了这是一个花园而不是丛林。
       “哦!看呐!之前的那只黄色的野猫带来了一只灰色的野猫!”随着一声操着译制片腔调的惊呼,面前出现了一个管家打扮的发际线堪忧的男人。“再喂它们点食物大概就可以让它们变成家猫了,好了伙计,下一个任务就是弄点猫粮过来,看看要几颗星星?”那男人对着空气自言自语道。
       hiroC:“喵喵喵喵?(那是什么?)”
       onoD:“喵喵喵喵喵喵喵。(提供食物的机器。)”
       hiroC了然,心道原来onoD打包的食物就是这么来的。不多时,那男人端来了一盆猫粮,onoD蹭了蹭那男人的手以示友好,而hiroC也终于收起了自己表现得超凶的模样,屈服在了食物之下。
        最后,让我们恭喜管家奥斯汀收获了两只不认为自己是猫的野良D和野良C,继续过着有猫有狗修缮花园的幸福生活。

后记:
我也不知道我的文风为什么变成了这种鬼样子_(:з)∠)_这篇就是认为自己是野狼的野良C和认为自己的金毛的野良D的故事,为什么是野狼?因为某个小可爱的手癌啊,是谁我就不说了。顺便由于仙儿的视频太洗脑了,我就把仙儿的话安在了hiroC身上,以及最后这个花园的梗来自最近在玩的梦幻花园。

评论(4)

热度(24)